首页 > 中心资讯

沙河市校外活动中心开展“清洁庭院卫生、情暖贫困教师”志愿活动

2020-04-30

2020年1月13日,活动中心主任侯京祥带领青年志愿者深入贫困教师家中,开展“关爱贫困教师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 

 

  

  来到老师家中,大家与他亲切交谈,了解现在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,询问其是否充分享受到扶贫的政策、对扶贫政策有什么意见等,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情况,并将大米、食用油、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其手中。

 看到家中较为凌乱,屋内生活用品散落摆放,大家纷纷上前,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地面,有的拿起抹布擦拭桌面,有的归置用品摆放整齐,有的打扫院落清理垃圾,大家干得热火朝天,个个干劲十足。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整理,家中焕然一新,地面干净整洁,物品整齐有序。看到老师脸上开心的笑容,大家也感到非常高兴,纷纷表示,能够为他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十分欣慰。

 

此次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,也通过慰问,让贫困教师感受到党和政府、社会的关心和关爱。

 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